查看: 7906|回复: 118

[原创] 星际争霸漫画《本座》 [复制链接]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2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牛矿石 +5000 节操 +58 竞币 +30 收起 理由
CpuCwp + 5
goffeeneo + 6
雄飞凤舞 + 5
安静の修 + 2
飞的小苏打 + 7
微烂苹果 + 5 很给力!
Efey + 5 帅啊!LZ加油
八局观星总司令 + 5
GPS好孩子 + 5000 + 9 + 30 很给力!
James_JimRaynor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2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页
2.jpg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3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页
3.jpg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33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页
4.jpg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39065
帖子
6687
在线时间
1277 小时
牛矿石
41816
节操
2627
竞币
1235
注册时间
15-4-8

一年章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你快乐吗 狂热者 小狗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明灯章 初出茅庐 NeoTV菠菜达人 两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15-10-6 01:3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3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页
5.jpg
[发帖际遇]: 北窗东门 智商杯中受谐星战术点化,获得 6 牛矿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3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安倍晋三 发表于 15-10-6 01:35
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

图片看不到嘛.....
[发帖际遇]: 北窗东门 在回家路上围观小色炸屎遭到溅射,牛矿石 减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3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六页
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节操 +1 收起 理由
折棒太郎 + 1 卖香辣蟹的233333333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295859
帖子
5039
在线时间
1268 小时
牛矿石
4901
节操
4442
竞币
1455
注册时间
14-3-16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5-10-6 01:3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亲临,赞一个~
“04.24,和真实大帝去CSL,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,是赛场的wc。”
“04.25,和真实大帝去SPL,海皇很可怕。但有真实大帝在,所以不可怕。”
“04.26,和真实大帝 去GSL,有人膀胱憋爆,用上纸尿布了。”
”真实大帝最好啦”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七页
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节操 +6 收起 理由
goffeeneo + 6 “卖”?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4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James_JimRaynor 发表于 15-10-6 01:38
作者亲临,赞一个~

谢谢谢   为毛需要十个字啊啊啊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4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八页
8.jpg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01434
帖子
12450
在线时间
5858 小时
牛矿石
87428
节操
2741
竞币
1520
注册时间
11-11-1

一年章 小狗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蟑螂

发表于 15-10-6 01:4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艹 太6了!!!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!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4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九页
9.jpg
[发帖际遇]: 北窗东门 在回家路上围观小色炸屎遭到溅射,牛矿石 减 2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48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页
10.jpg
[发帖际遇]: 北窗东门 逛海鲜市场巧遇F91,一番交易后省下开销 牛矿石 4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295859
帖子
5039
在线时间
1268 小时
牛矿石
4901
节操
4442
竞币
1455
注册时间
14-3-16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5-10-6 01:4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北窗东门 发表于 15-10-6 01:41
谢谢谢   为毛需要十个字啊啊啊

大概是发帖的字数限制
“04.24,和真实大帝去CSL,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,是赛场的wc。”
“04.25,和真实大帝去SPL,海皇很可怕。但有真实大帝在,所以不可怕。”
“04.26,和真实大帝 去GSL,有人膀胱憋爆,用上纸尿布了。”
”真实大帝最好啦”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62163
帖子
18453
在线时间
9066 小时
牛矿石
2672748
节操
35748
竞币
6537
注册时间
13-1-10

一年章 纯白特工勋章 PUBG-空投箱 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菠菜达人 Neotv明灯章 Neotv大富翁 Neotv节操帝 NeoTV丘比猪 NeoTV灌水狂人 不朽者 小狗 狂热者 SCV 你快乐吗 四年章 虫族章2 神族章2 人族章2 虫族章 神族章 人族章 紫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NSL参与章 鸡公煲杯荣耀勋章 五年章

发表于 15-10-6 01:5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.jpg

我NO實力上鏡~
[发帖际遇]: Kite風箏 打天梯狙击小色,飞龙骑脸包了个圆,获得 5 牛矿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5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一页
11.jpg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2301
帖子
56
在线时间
7 小时
牛矿石
3762
节操
93
竞币
30
注册时间
15-10-6
发表于 15-10-6 01:5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二页
12.jpg
[发帖际遇]: 北窗东门 被黄旭东摁在地上灌奶,扣除1 节操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442999
帖子
5408
在线时间
7410 小时
牛矿石
584476
节操
4283
竞币
4020
注册时间
11-3-25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大富翁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5-10-6 01:57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原创吗?作者本人?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版版规







八卦群:245798217
赛事群:220390482
约战群:253475035
战术群:184964607
正在直播

Archiver| 手机版| NeoTV游戏新视网 NeoTV.cn ( 沪ICP备15029859-1号  

GMT+8, 18-2-25 11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