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68|回复: 31

[原创] 这波no总刚的有点不太合适。。。。。 [复制链接]

UID
1085842
帖子
2250
在线时间
880 小时
牛矿石
370
节操
-10468
竞币
105
注册时间
13-2-17

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节操帝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3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不支持no,主要这个事一旦涉及到私生活就很麻烦了

UID
314742
帖子
1062
在线时间
652 小时
牛矿石
1508
节操
146
竞币
65
注册时间
09-4-29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虫族章2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3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公开爆出其他主播和对人OOXX,这波爆的太猛了,但是如果不爆这么猛,好像就失去了爆料的意义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节操 +3 收起 理由
spp5739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3044
帖子
272
在线时间
206 小时
牛矿石
47771
节操
109
竞币
0
注册时间
15-10-14

一年章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3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莽夫吧,一波莽穿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320420
帖子
7404
在线时间
4194 小时
牛矿石
196820
节操
4190
竞币
4155
注册时间
14-6-3

一年章 蟑螂 小狗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三年章 两年章 狂热者

发表于 16-10-30 21:3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啊
[发帖际遇]: 小木曽雪菜 在合作模式被埃蒙骑脸,不堪受辱打出GG,展现了自己的素质,增加3 节操.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「我可是最努力的那个人哟!可是经历了不得了的辛苦哟!
   所以可以了吧?我可以变得幸福了吧!?」
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69833
帖子
1864
在线时间
1126 小时
牛矿石
82967
节操
505
竞币
5
注册时间
15-9-2

一年章 两年章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3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未婚女性的私生活瞎爆料真的很low
不过话说回来,快三十岁的牙牙,和time差不多年纪的十来岁的男生xxoo
这个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87363
帖子
138
在线时间
98 小时
牛矿石
5099
节操
19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3-25
发表于 16-10-30 21:3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风暴主要NOE台在做,NO酱这样以后怎么同台解说
[发帖际遇]: PY520 受到司令点化,大彻大悟,将自己的 4 点 节操 洒向空中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14869
帖子
508
在线时间
373 小时
牛矿石
989
节操
149
竞币
5
注册时间
12-11-19
发表于 16-10-30 21:4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之間的爭鬥真是可怕
一把九八K   十個魂魄飛
千山雞殺絕  萬里奪命追
見人就要捶  見車就丟雷
事了拂衣去  別問我是誰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102452
帖子
6036
在线时间
2596 小时
牛矿石
7584
节操
7339
竞币
416
注册时间
13-3-9

一年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飞龙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初出茅庐 NeoTV悲剧帝 NeoTV菠菜达人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1:4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以后如何同台解说。。。。
[发帖际遇]: 嘿嘿的熊猫 无师自通,领悟单手通水管绝学,一夜暴富。获得 2 牛矿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227779
帖子
27364
在线时间
7619 小时
牛矿石
1416377
节操
19945
竞币
5280
注册时间
13-9-9

Neotv节操帝 橙色特工徽章 Neotv大富翁 粉色特工徽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紫色特工徽章 Neotv明灯章 纯白特工勋章 NeoTV菠菜达人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教主章 Stork章 Jaedong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悲剧帝 攻略达人之证 你快乐吗 奥术粉尘之证 NSL参与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1:4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eidolon4 发表于 16-10-30 21:39
未婚女性的私生活瞎爆料真的很low
不过话说回来,快三十岁的牙牙,和time差不多年纪的十 ...

最新爆尿:
当事人三寸回复:
1.jpg
看起来还真发生了点啥。。。



另一个匿名回复:

2.jpg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85842
帖子
2250
在线时间
880 小时
牛矿石
370
节操
-10468
竞币
105
注册时间
13-2-17

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节操帝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4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eidolon4 发表于 16-10-30 21:39
未婚女性的私生活瞎爆料真的很low
不过话说回来,快三十岁的牙牙,和time差不多年纪的十 ...

这个看法我赞同,但是这个事情还是要分开。no总是太莽,牙牙这个。。。。。。我也不说了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4867
帖子
2652
在线时间
1592 小时
牛矿石
1704
节操
292
竞币
0
注册时间
15-10-30

纯白特工勋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1:4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eidolon4 发表于 16-10-30 21:39
未婚女性的私生活瞎爆料真的很low
不过话说回来,快三十岁的牙牙,和time差不多年纪的十 ...

卧槽
卧槽 原来是这种故事
突然想起逼乎某问题
[发帖际遇]: htiupwnyui 在合作模式被埃蒙骑脸,不堪受辱打出GG,展现了自己的素质,增加3 节操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85842
帖子
2250
在线时间
880 小时
牛矿石
370
节操
-10468
竞币
105
注册时间
13-2-17

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节操帝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wjssquid 发表于 16-10-30 21:44
最新爆尿:
当事人三寸回复:
看起来还真发生了点啥。。。

二娃,我说这个事啊,我估计nono也不是知道全部,事情估计还有很多要被爆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57174
帖子
2049
在线时间
693 小时
牛矿石
55284
节操
491
竞币
110
注册时间
15-6-12

NeoTV悲剧帝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rose 于 16-10-30 21:52 编辑
嘿嘿的熊猫 发表于 16-10-30 21:44
关键是以后如何同台解说。。。。

还是太年轻,解说是个工作而已,又不是谈婚论嫁交朋友。刀圈撕逼完台上勾肩搭背继续解说的又不是没有,都是成年人了,哪有那么多恩怨。

no反正是neotv的员工,难道还能不让他上台?牙牙又是个八面玲珑的主,肯定面上也不会表现出什么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227779
帖子
27364
在线时间
7619 小时
牛矿石
1416377
节操
19945
竞币
5280
注册时间
13-9-9

Neotv节操帝 橙色特工徽章 Neotv大富翁 粉色特工徽章 NEOTV专业观众章 紫色特工徽章 Neotv明灯章 纯白特工勋章 NeoTV菠菜达人 人族章 神族章 虫族章 教主章 Stork章 Jaedong章 人族章2 神族章2 虫族章2 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悲剧帝 攻略达人之证 你快乐吗 奥术粉尘之证 NSL参与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节操邮递员 发表于 16-10-30 21:50
二娃,我说这个事啊,我估计nono也不是知道全部,事情估计还有很多要被爆 ...

其实no总就说了前一天晚上,跑去跟队员干什么,并没有说错~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102452
帖子
6036
在线时间
2596 小时
牛矿石
7584
节操
7339
竞币
416
注册时间
13-3-9

一年章 橙色特工徽章 你快乐吗 飞龙 不朽者 SCV NeoTV灌水狂人 Neotv大富翁 初出茅庐 NeoTV悲剧帝 NeoTV菠菜达人 四年章 三年章 两年章 紫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chirose 发表于 16-10-30 21:51
还是太年轻,解说是个工作而已,又不是谈婚论嫁论交情。刀圈撕逼完台上勾肩搭背继续解说的又不是没有,都 ...

就觉得以后要是两个人同台解说  好尴尬啊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85842
帖子
2250
在线时间
880 小时
牛矿石
370
节操
-10468
竞币
105
注册时间
13-2-17

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节操帝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wjssquid 发表于 16-10-30 21:51
其实no总就说了前一天晚上,跑去跟队员干什么,并没有说错~

反正基本搞一下风暴圈子2个人要被干掉一个了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93419
帖子
423
在线时间
754 小时
牛矿石
4601
节操
35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6-4
发表于 16-10-30 21:5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nono爆这个料和他要辩解的东西完全没关系,只是为了说明你有污点,你说的话不令人信服罢了,有点不对事而对人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1085842
帖子
2250
在线时间
880 小时
牛矿石
370
节操
-10468
竞币
105
注册时间
13-2-17

两年章 三年章 Neotv节操帝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16-10-30 21:5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Dyste 发表于 16-10-30 21:55
主要nono爆这个料和他要辩解的东西完全没关系,只是为了说明你有污点,你说的话不令人信服罢了, ...

是啊,只要不提私生活我觉得应该就没问题了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11589
帖子
95587
在线时间
5338 小时
牛矿石
44031
节操
23167
竞币
2445
注册时间
14-10-23

一年章 大菠萝 NEOTV专业观众章 你快乐吗 德鲁伊之证 奥术粉尘之证 NSL参与章 橙色特工徽章 粉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 狂热者 蟑螂 小狗 两年章 neotv原创先锋 NeoTV菠菜达人 NeoTV悲剧帝 Neotv明灯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节操帝 SCV 不朽者 纯白特工勋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2:0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redpop 发表于 16-10-30 21:38
公开爆出其他主播和对人OOXX,这波爆的太猛了,但是如果不爆这么猛,好像就失去了爆料的意义啊 ...

谁谁谁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4867
帖子
2652
在线时间
1592 小时
牛矿石
1704
节操
292
竞币
0
注册时间
15-10-30

纯白特工勋章

发表于 16-10-30 22:0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6103022072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节操 +10 收起 理由
wrrdd + 1 我好愤怒啊
圣地亚哥SCBOY + 1 wuwuwuuwuwuwu
James_JimRaynor + 2
迷样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版版规







八卦群:245798217
赛事群:220390482
约战群:253475035
战术群:184964607
正在直播

Archiver| 手机版| NeoTV游戏新视网 NeoTV.cn ( 沪ICP备15029859-1号  

GMT+8, 17-10-24 04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