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82|回复: 18

[原创] TeamLiquid:正义的地球人,举起你们的双手! [复制链接]

UID
2092388
帖子
1112
在线时间
1466 小时
牛矿石
24270
节操
441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5-28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u3312776 于 17-8-12 12:21 编辑

QQ截图20170812120730.png


正义的地球人,举起你们的双手!把你们的元气借给我!

右下角二五仔
怎么外国人也这么谐的遭不住了

UID
2103853
帖子
78
在线时间
41 小时
牛矿石
155
节操
-4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3-1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好!给你元气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7847
帖子
537
在线时间
203 小时
牛矿石
19102
节操
75
竞币
10
注册时间
17-7-2

鸡公煲杯荣耀勋章 粉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……c9是什么鬼……用了两年多了才知道丫的还玩电竞?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2489
帖子
491
在线时间
203 小时
牛矿石
5
节操
95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1-13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
[发帖际遇]: 正义的地球人正在聚集元气。Icarus_Radio 也贡献了 4 节操,为一片没有毒奶的蔚蓝天空出一份力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3653
帖子
504
在线时间
457 小时
牛矿石
1697
节操
3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3-4

你快乐吗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抗中奇侠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92388
帖子
1112
在线时间
1466 小时
牛矿石
24270
节操
441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5-28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alphasc 发表于 17-8-12 12:41
卧槽……c9是什么鬼……用了两年多了才知道丫的还玩电竞?……

收购了np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88068
帖子
9961
在线时间
1279 小时
牛矿石
36786
节操
1657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4-6

一年章 NeoTV灌水狂人 NEOTV专业观众章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3974
帖子
647
在线时间
162 小时
牛矿石
3087
节操
30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3-14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好!给他谐气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63323
帖子
5418
在线时间
3327 小时
牛矿石
539861
节操
4106
竞币
20
注册时间
15-7-9

你快乐吗 NeoTV菠菜达人 Neotv大富翁 一年章 两年章 NSL参与章 SCV 小狗 不朽者 粉色特工徽章 橙色特工徽章 紫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赞助毒奶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70571
帖子
793
在线时间
1023 小时
牛矿石
33258
节操
278
竞币
10
注册时间
15-9-13

一年章 SCV 不朽者 人族章 你快乐吗 紫色特工徽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4716
帖子
714
在线时间
137 小时
牛矿石
9736
节操
44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4-7

你快乐吗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污染元气
[发帖际遇]: cc19900702 江湖人称菠菜9连跪,失去 2 牛矿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1019
帖子
231
在线时间
65 小时
牛矿石
812
节操
9
竞币
0
注册时间
16-11-3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想了,NB已经被黄旭东钦定成鸡了
[发帖际遇]: 加州孙一峰 下注的菠菜被小色奶了一口,损失3 牛矿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87359
帖子
459
在线时间
462 小时
牛矿石
2558
节操
37
竞币
5
注册时间
16-3-25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化粪池里的朋友手都举酸了也没救活哪个选手,事实证明给元气就是坑爹的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8634
帖子
131
在线时间
12 小时
牛矿石
5769
节操
51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7-26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鸡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94709
帖子
5653
在线时间
425 小时
牛矿石
17000
节操
910
竞币
5
注册时间
16-6-28

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粉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给他,奶死他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094709
帖子
5653
在线时间
425 小时
牛矿石
17000
节操
910
竞币
5
注册时间
16-6-28

你快乐吗 NSL参与章 粉色特工徽章 纯白特工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
正义的地球人正在聚集元气。Icarus_Radio 也贡献了 4 节操,为一片没有毒奶的蔚蓝天空出一份力.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45197
帖子
496
在线时间
154 小时
牛矿石
1085
节操
77
竞币
0
注册时间
07-11-12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104454
帖子
18
在线时间
24 小时
牛矿石
741
节操
9
竞币
0
注册时间
17-3-29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永仁同志的艺术元气他们敢要吗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245197
帖子
496
在线时间
154 小时
牛矿石
1085
节操
77
竞币
0
注册时间
07-11-12

一年章 两年章 三年章 四年章 五年章 NeoTV八代长老 你快乐吗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
永仁同志的艺术元气他们敢要吗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版版规






八卦群:245798217
赛事群:220390482
约战群:253475035
战术群:184964607
正在直播

Archiver| 手机版| NeoTV游戏新视网 NeoTV.cn ( 沪ICP备15029859-1号  

GMT+8, 17-8-19 05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